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杨率】我相信的是你

“我姜率,相信的不是法律,是你,杨宗勋,因为你的存在,我才会相信法律。”


女孩抬起手指摁在嘴角的伤口上,倒吸了一口凉气,杨宗勋抬起头看她,正巧跟她视线转在一起。

那是双少有的干净眼睛,像是清澈见底的溪水,里面有什么杨宗勋一眼就能看出来。

她梗着脖子嚷嚷着自己是为了什么才会打架的,从她的只言片语里,杨宗勋听出了整个故事情节。

是个孩子,他又看了眼女孩,她手腕上还有未褪的淤青,头发还乱糟糟的。

她才十七岁。

她还是个需要被保护的女生,就得挥着拳头去保护别人了。

地检长进来十分不体面地冲着两人咆哮一顿之后,杨宗勋忽然在心里松了口气。

他得保护她,他想了想。

当他说出给她点炸酱面的时候,女孩嘴角绽出了走进这件审讯室的第一个笑容,她抬着胳膊绑头发,眼睛紧紧地盯着对面的杨宗勋,好像确定那个人会挡在她前面,给她个公正。

就像很多年之后,在万千怀疑里,她仍旧确信他不会杀人。

她永远相信他。

评论 ( 2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