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德赫】小甜饼/全都看错








“罗恩喜欢赫敏,赫敏喜欢哈利。”


流言最早在格兰芬多这样传的,大家看着三人组发出意味深长的哦声。


可事实上,被注视着的三人组是,赫敏在看罗恩脑袋后面的德拉科,哈利扭头看着金妮发呆,罗恩正在看赫敏盘子里的鸡腿出神。


“你看你做错了吧!哈哈哈哈哈。”


“神经病啊你!”


“看你的书去!万事通!!”


“臭白鼬!”


大家看着年纪第一第二水火不容的样子,小声嘀咕:“还真是关系不好呢!”


可事实上,“我错了赫敏,我真的错了,我帮你做一个月笔记整理好不好,你别不说话啊!你看看我。”金毛少爷拖着赫敏袖子絮絮告饶。


所以,全都看错。


赫敏抱着厚厚的书离开餐桌去上算数占卜,罗恩把她盘子拽过来接手,哈利依旧出神,德拉科也悄然无声地从桌子边站起来,跟在行色匆匆的赫敏身后,悄悄挥了下魔杖,施了一个无声咒。


赫敏很敏捷地转过身盯着身后的人有些得意地说:“你干什么?”


德拉科的魔杖还没有来得及收回袖子里,就被现场抓包,他清了清嗓子,“我,我,我也去上课。”


“那你拿着魔杖干什么?”


“我找手感,哪条校规不允许我拿着魔杖了!!”金毛气急败坏嚷嚷着,“走了走了去上课!”他迈着步走到赫敏旁边拽住她的手。


“干什么?有人看见!”


“哪有人?鬼都没见一个!”德拉科牵着她的手瞪着眼睛喊。


“鬼还是有一个的。”皮皮鬼从墙里飘出来看着走廊上的两个人也瞬间傻眼,“你俩你俩??”


“我俩,我俩。”


“格兰芬多万事通和斯莱特林小少爷牵手了!!”皮皮鬼比两个人反应得快多了,嚷嚷着飘走了。


留下两个还在原地牵着手的人张着嘴。


“该上课了,一会该迟到了。”赫敏拽了拽他的手。


“好,去上课。“德拉科皱着鼻子。“松开吗?”


“牵着啊,反正马上都知道了。”赫敏甩了甩头发。

评论 ( 3 )
热度 ( 2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