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铁虫】There for you4

Peter冷笑了一声,“我早就没家了。”他沉默地坐下将头埋在手臂间并不准备回答他。

“Parker Stark Wakanda Odinson。”Tony缓缓地念出这几个姓氏,“下个月Odinson家族举办了一次邮轮聚会,我需要你,kid。”

“凭什么?”

“在那艘船上,你可以找到杀害他们的凶手还有原因。”他说得很慢,语气显得蛊惑温柔。“你需要我,kid,正如我需要你一样,你活着的原因不就是在寻找这个答案吗?”

少年终于将深埋的头抬起来,泛红的眼睛带着水光,他笑起来,“你真的很了解我,Mr Stark。”

“所以。”

“好,我去。”

Tony站起来,刚走了两步被身后的人拽住了手腕,少年伸出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心口:“你的承诺我一直记得,可是一直没等到。”

那样近的距离,Tony能看见他试图用决绝神情去遮住灿烂飞扬的眉眼。

你又何尝不了解我呢?他在心底说。

 

伦敦深秋,雨断断续续下了一周,空气里带了一股潮湿的味道让人心情不好。

一辆低调的黑色奥迪平稳地停在了Peter面前,从副驾驶走下来一个妙龄女子,她伸出手,笑得端庄大方:“Natasha,我是Mr Stark的助理。”

“Peter。”他笑着回答,不过略去了姓氏,短暂的交握让Nat心中诧异,也对眼前的年轻男孩有了判断,他的虎口和掌心的厚茧是常年专业持枪训练的证明,而且这训练严苛得让她惊诧。

“上车吧,Mr Stark在等你。”她不动声色到笑着。“地方不算近,你可以睡一会儿,我会叫你。“

“多谢。”坐在后座的Peter将帽衫拉起来遮住了半张脸不再讲话,Natasha用俄语和司机说了几句话之后,车内变得很安静。

 

大概三个小时,车停在一栋白色的小洋楼前面,Peter从车上下来跟着Natasha走进了屋里,整栋楼很安静,法式的落地长窗敞开着,Peter能看见窗外花园里种着的玫瑰,一个白胡子的老管家迎出来带着他们到自己的房间。

Natasha的房间在二楼,Peter的在三楼,“Anthony的房间在你隔壁。”Peter愣神了一下才意识到Anthony就是Tony,他轻轻笑了一声,老管家用牛津腔念Anthony让Peter好像在听BBC的莎翁作品选读,带着岁月的痕迹。

屋子很干净,蓝色系的家具,床很软,Peter洗完澡就蜷在被窝里睡熟了。

 

二楼的客厅,Natasha端着酒杯坐在吧台后面,不紧不慢地说道:“他受过专业的格斗射击的训练,强度很大时间很长,完全是雇佣兵或者杀手组织才能达到的程度,我甚至没有把握可以和他打成平手。”

“自然。”Tony将手中的电脑递给她。

“他到底是谁?”看完Peter的资料,Natasha没掩饰住自己的震惊,SY是中东最大的雇佣兵集团,而他在里面接受了五年训练,之后加入了ROB成为顶尖盗贼,业内称其为SpiderMan。

“他是谁?”

“Peter Parker。”Tony简短地回答。

“Peter Parker?就是Parker家好多年前死于坠机的那个小少爷?”Natasha笑起来,“怪不得永远都抓不住Spider Man,谁能想到他是个来自显赫家族的死人。”

“嘿。”Tony 不太高兴地侧过脸看她,“Language。”

“好好好,所以,你一直找的那个人是他?”Natasha举起双手。“怪不得找了这么久找不到。”

“恩。”Tony淡淡应了一声然后拎着平板走上楼梯。

“去哪?”

“看看我的小祖宗醒没醒。”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