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one shot】此去经年,愿你无忧

 “所有的不舍,所有的动摇是你,所有的选择是你,故事环环相扣,高潮迭起,可我没世人书写的那么伟大,如果不是你,我会当那逃遁了的败军。”—Tony


Tony坐在昏暗的房间里 ,头顶上的红蓝投影是唯一的光源,他抬头看了看那只圆滚滚的红色小蜘蛛,心里一松,他贪婪地汲取着那压抑黑暗中的 一点光亮。

很多年前,父亲因为他荒唐自负大发雷霆的样子好像还在眼前,“Tony Stark,你不要觉得自己多厉害?你要永远保持一颗谦逊的心?你为什么学不会收敛?”

Peter是他想成为的年少,他无法拥有的笑容灿烂,光明坦荡。

历经生死,他擦着死神的袍角不知道多少次,他穿着那副盔甲拯救世界,在战场上那副红金盔甲一出现,就会吸引敌人的火力,最致命的伤害都会被他扛走,在这人情凉薄的世界上 他终于得到了鲜花和掌声,可他不再快乐了。

因为承担太多。

包括那个孩子的消失,他死在了他怀里。

他多希望,他永远没登上那艘宇宙飞船,当个快乐的社区英雄。

他穿过漫漫的宇宙, 回到了地球上,独自。

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众生,很多人已经决定放下过去开始新的生活了,那些消失的人会慢慢被时光忘记,成为多余的存在。

Tony坐在转椅上,一遍一遍地检查着Edith的功能,他把它架在鼻子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能够想象到那孩子戴上不伦不类的样子,他对着镜子笑起来,带着天真的傻气。

“我要录一段话。”

“要准备全息图像录影吗?”

“不不不,就单纯录声音就可以,那个哭包看见我一定会哭。”

“录音机 ,准备”

Tony静静地坐在那“嘿,kid,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我已经死了,要不然Edith也不会给你,无法参加你的成人礼,无法陪你往下走了,我得承认我和我的父亲一样不合格。你十四岁,哦抱歉,是十五岁的时候,被我选择,讲实话,这条路很难走。不过我希望你记住,你是我现在以及未来最重要的选择。”

他满意地听了一遍然后把眼镜放在桌子上。

“再加上一句吧,算了,不加了,我对你无所期待,你现在就很好。”


评论 ( 1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