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微番外【德赫原创】

马尔福夫妇经常到波特家蹭吃蹭喝,原因是马尔福太太作为spew的创始人坚决解散了马尔福庄园的所有家养小精灵,虽然赫敏是公认的几个世纪以来霍格沃茨最聪明的女巫,但是这不代表她是全能的,在马尔福太太第十次从厨房端出黑乎乎的一堆东西出来之后,金毛拽着她幻影移形到救世主波特的家门口。
金妮看着德拉科像被饿了一个星期的难民一样不顾自己马尔福发高贵修养,把桌上的所有事物一扫而空的时候,大概了解到自己的密友做饭到底是个什么程度了,她将韦斯莱家到菜谱复制了一份给了赫敏,显然有了菜谱的赫敏就像是在霍格沃茨有了参考书的万事通小姐一样,又变得所向披靡起来,她的长进极快,除却德拉科坚决每星期要到波特家进行改善伙食和对魔法部长到每周一嘲,两个人可以在家里解决六天的伙食了。
那天金妮看着吃得直打嗝的德拉科牵着赫敏离开的时候,一向理智勇敢的波特太太,我们的部长夫人突然靠在哈利到肩膀上哭了。
“你怎么了金妮❓“
”我还记得六年级那一年,我无数次看见他们两个总是独自的走在霍格沃茨里,让我心疼,他们两个都瘦得那样快,明明不能相爱却爱上了,头一次我看见她们两个并肩牵手的背影,让我感到幸福和安心。我还记得我问过赫敏她是否还爱着他,赫敏说爱永远都爱,这和他是否被烙上黑魔烙印没有关系,她爱的就是那个德拉科而已,她说这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哈利拍拍自己妻子的手,看着那对渐渐隐藏在黑暗里的背影弯起嘴角。
可是前面的两个人简直是愧对了金妮对感动。
“赫敏,你看看人家做的饭。不得不说疤头真是好命娶了一个这么会做饭的老婆,咱们能不能把家养小精灵都叫回来,前几天他们还堵在我医院门口求着我让他们回来。虽然吧,我作为你呕吐对会员,但是你不能这么霸道吧。“
”德拉科,今天晚上睡沙发。“赫敏瞪着他恶狠狠地说。
”我错了,老婆。“金毛立刻晃着脑袋,抱住赫敏的胳膊。”你做饭简直是好吃的不行,我每次来波特家就是为了嘲笑哈利不是为了他家对饭, 还有家养小精灵,明天我就带你去别的纯血统亲戚家,你去把他们都解放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1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