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Dramione】傲慢与偏见

chapter two

德拉科在经历了短暂的伤春悲秋之后注意力很快就被桌子上那厚厚的书山吸引过去了,算数占卜和古代如尼文是重叠的,这不可能,格兰杰不可能两节课都学,时间上是撞车的。他皱着眉思考着这个严肃的新问题。

赫敏是被平斯夫人的声嘶力竭惊醒的,她直起身看见对面那个金发的小混蛋还有外面漆黑的天,哀嚎了一声,“我一定会不及格的。”她没有想用时间转换器,因为她已经决定放弃这个东西了。

德拉科意料之外地没有讥讽她,他沉默地不知道在想什么,平斯夫人把图书馆剩下的学生都赶走了,赫敏一个人走在回格兰芬多休息室的走廊上,她听见伸手的脚步声,回头去看,是德拉科跟在后面。
“你跟着我做什么?”
“格兰杰,你问问题之前能不能先照照镜子再用你脖子上那个球状物体想一下,斯莱特林塔楼和格兰芬多塔楼是顺路。”他一开口还是那么刻薄的语气,赫敏翻了个白眼继续自顾自地往前走,当走过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塔楼必须分开的路口,她还是能听见身后的脚步声。
“这回你还跟着我,是不是你有问题!”赫敏回头瞪着眼睛问,可是德拉科抓住她肩膀将她推到墙上,“我一刻也等不了了。”

他这两年个子长了很多,赫敏只能直视他胸前的第一颗纽扣,金色头发在昏暗的走廊里很耀眼,赫敏不想大声叫喊她知道如果有人看见了,那么她将会和马尔福的名字一起出现在霍格沃茨近日小道消息头条持续几周,标题她都想好了,泥巴种和纯血统离经叛道的爱情。

“马尔福,你疯了,你干什么?”赫敏用力地想推开他,但他已经将手伸到她的胸前,赫敏倒抽冷气,她心里一直觉得无论他多讨人厌,但是他的修养比哈利和罗恩不知道好多少倍,德拉科的指尖勾出了那条细细的金色链子,他看着那个挂坠像个实现愿望的孩子一样笑了,“我就知道,没有这个,你根本上不了那么多课。”

赫敏反手将一本厚书重重地砸在他头上,然后怒气冲冲地离开了。

但是德拉科因为自己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他摸着头顶上被赫敏又砸出来的包一边嘶嘶地吸着凉气一边哼着歌往斯莱特林的休息室走了。



评论 ( 2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