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奇异铁/你不知道的我爱你(一发完)

“今天是湮灭第多少天了?”我坐在那看着在一片虚无里蹦来蹦去的小男孩,他叫什么来着?emmmmm,PeterParker,那个嘴炮富二代的心头肉。

“第一千五百二十六天。”我挥了挥手让他不要再翻跟头了。“你晃得我眼晕。”

没错,这是我们被“湮灭”的第一千五百二十六天,这个词当然是我想出来的,我实在是不想天天听那个小孩说:“博士,咱们被弄死多少天了?”

“嘿,披风,来,握个手。”Peter绕到我身后,蹲下身看着斗篷。

“他不是宠物,你不要总来逗他!”我不耐烦地转身看着他。

倒也奇怪,他话很多,聒噪得让我头疼,问题有很多,可是却生不起来气。

他和Tony,说起来,这两个人话都很多,只是一个说话难听一个说话絮叨。

如果非要讲的话,我喜欢Peter,讨厌Tony。


直到今天,我还记得他当时的样子,我把时间原石给灭霸之后他脸上的表情,他脸上都是血污,战甲被打得破破碎碎,瞪着眼睛看着我。

消失之前,我坦然地叫他名字,Tony,记住只有一次机会。


小蜘蛛和我一起被困在这片没有颜色的虚无里,我们好像变成了灵魂,不需要吃喝,但还有思想存在。

少年不知愁,他每天都晃来晃去,像是这片黑暗里唯一的阳光。

时间过得还算不错,我教会他很多医学知识,他给我讲星球大战什么的。

或者给我讲TonyStark。

我坐在一边,看他眉眼飞扬,看得分明的我没看见自己嘴边挂着的笑意。


又过了些日子,有五年了,我和小蜘蛛开始认命的时候。

我们回去了,站在了实实在在的土地上,泰坦星。

我带着Peter去援助他们,看见那副盔甲在空中,我松了口气。

可是,我发现自己错了,我才是最残忍的那个。

我知道一切的结局,我笑不出来,我眼睁睁地看着他打了响指,心从那片虚无里彻底地落下去。

我看他握住Peter的手,笑得端正又温柔。


我想起在泰坦星的时候,灭霸离开,我们坐在一堆石头上等死,我问他:“你还有什么愿望吗?”

“我希望Peter快乐地活在地球上。”他笑。

“你对我许愿吧,我是巫师,我会实现你的愿望。”我们像两个五岁孩子一样。

“好,那我许愿,我希望他能活着,快乐地在地球上活着。”

“魔法会实现你的愿望的。”我郑重承诺。


“Tony,魔法满足了你的心愿。”我坐在圣殿里。

Peter有时候会过来陪我聊天,他带着他的眼镜,慢慢地从他的阴影里走出来。

而我的想念,从一个点扩大到一个圈,把我吞噬进去,逐渐消失。


“博士,你在干什么?”Peter站在我身后。

我将红色和金色的颜料涂在画布上,看着耀眼的颜色,“我在画画。”

“画什么?”

画什么?画我爱你,你永远都不知道的我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