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铁虫」There for you2

深夜,Peter穿着黑色的紧身衣站在靠近DIF大楼的后街上,他摸了摸耳朵上的耳机。

“Ned?”

“hey,Dude,我在,信号不错。”Ned的声音很快传来,“保险库在十八楼,你拿到钻石之后从十七楼撤离,MJ会接应你。”Peter嗯了一声,有一搭没一搭地活动着关节,然后敏捷地顺着扔到大楼顶上的钢索向上攀爬,很快他就抵达了楼顶,看着脚下的通风管道轻轻吹了声口哨。

“注意安全。”Ned盯着眼前十多个监控屏幕凝重地说。

他打开了门,顺着弯弯绕绕的管道找到了MJ查好的位置,如果不出意外,打开管井这里应该是保险库的大门。

但,大门前面的地面有重力装置,也就是说Peter不能站立在上面否则会触发警报。

“保险库一共有三层密码第一层是原始密码,在电脑上没有任何资料,所以只能是最原始的破解方式了,但我觉得你的智商可以解出来。”Ned盯着眼前的监控器语速很快地说,Peter正将钢索的一头吸在管道壁上的强力磁铁上,另一头拴在了腰上。

“第二层是虹膜识别,我已经黑进了他们的系统,将你的资料录入进去,第三层是电磁脉冲感应,很麻烦,我会将这个大楼断电三十秒,门会直接打开,记住,你只有三十秒,然后从十七楼撤离,MJ接应你。”

“Get it。”Peter深吸了一口气头朝下缓缓滑了下去。

头朝下悬挂着的高难度动作让人大脑充血,Peter并不会受什么影响,他一只耳朵紧紧地贴在冰凉的铁门上,听着门里细微的声音变化,另一只手不断转着铁栓,十分钟后,他听见了令人愉悦地咔嗒声,门开了,他将绳索从身后卸下来然后纵身跃到了里面的地上,顺利地通过了虹膜识别。

“准备好了吗?三二一。”Ned深吸了一口气,按下了回车键。

瞬间,Peter周遭都陷入了黑暗,目力极强的他冲到了保险库的最里面将Lighting准确地从玻璃柜子里拿出来,然后又极快地回到了管道处,他能听见身后传来凌乱脚步声。

Peter迅速地离开保险库到了十七楼,根据Ned的引导找到了撤离的窗口。

他刚要从窗口纵身跃下的时候看见了身侧房间墙上的画幅,他从窗口停住动作,走到房间里看着那幅画,Ned在耳边大声喊着,Peter皱眉一把拽下了耳机,他抽出随身的小刀将画从画框里取下,卷成筒背在身后。

可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Peter看见身后的人影,他从撑着窗框纵身跳下的同时,身后也响起了枪响。

后腰,肩膀同时被重击了一下,Peter顺着钢索高速下滑,顾不上伤口只将画紧紧抱在怀里,他撑着最后一口气踉踉跄跄地跑上了MJ的车,然后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他为什么非要停下去拿这个?这画是什么东西?他会让整个组织暴露的。

是戴尔暴怒的声音。

—不知道。

MJ冷漠的声音,她将画慢慢摊开在桌面上,指关节敲着画上男人的脸,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的年轻男人,坐在椅子上看书,画功并不精湛甚至可以说是幼稚,拿出去也买不了几个钱,只是那双眼睛却画得极好,仿佛注入了无限感情,她扭头看向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Peter,轻轻笑了。


万籁俱寂的此时,他的梦里是漫无边际的绝望。

他赤脚站在那样滚烫的黄沙上,心里怀念起那年遇见他时赤脚踩着的青石板,清凉光滑。

他指腹上的厚茧,拳头砸在骨肉上的闷响,子弹上膛的声音,一次次突破人体极限的训练。

他第一次潜入博物馆摘下名画时颤抖的手,攀爬时额角流下的汗水。

还有那人站在那温柔开口:“等着我,我来接你。”


评论
热度 ( 43 )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