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复仇者大厦VLOG003








“hi,我是Steve Rogers,诶,看不见我的脸。”屏幕一片黑暗,只能听见队长的声音。“这个到底怎么用,好了好了。”屏幕亮起来看见了微笑的班纳,“诶?我看见你了班纳。”


“拜托,Captain,你已经回到现代社会这么久了,智能手机你不会用也就算了,连相机你都搞不好?”班纳将相机拿过来帮Steve调整好了模式然后递给他。


“这回可以了,可是为什么今天要我来拿相机?”Steve皱着眉问。


“因为你昨天闯祸了。”巴基画外音。


“所以这个是谁不老实谁负责?”Steve看着相机镜头,“但是,这个什么意思,Vlog?什么是Vlog?我拿着它干什么?”


“录东西啊,就随便录点什么,比如做个实验什么的。”班纳画外音。


“好吧。”Steve端着相机,扭头对冬兵说:“你过来陪我吧,我自己看镜头太不自然了。”


冬兵懒洋洋地站到了Steve旁边,“好了,走吧,你不是要真拍他做实验吧。“


“那咱们干什么去?”队长一脸茫然。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面无表情的巴基。


“emmmmm。”Steve看着电梯发呆,“我想做实验,咱去把Thor的锤子拿来吧,我想看看放电梯上会不会往上走。”


巴基的表情终于有了一丝裂纹,他扭头看着笑出八颗牙的Steve,“你真无聊。”


“诶,我想做好久了!”


“Thor不会给你的。”


“是啊。”


“那怎么办?”


“旺达。”Tony从Steve身后走过去,快速地说,“让她去控制Thor,你偷锤子。”


“对对对。”Peter挂在天花板上欢呼着。


“嘿,Guys,你们多大了,你们加一起都好几百岁了!”班纳扶着脑袋说。


“你看不看,你不看拉倒。”Tony挑着眉问。


“我去。”立刻反水的博士。


一伙人浩浩荡荡地闯进了旺达的屋子。


“你们?怎么?干什么来了?”


几个人七嘴八舌地讲完了计划,都没有发现幻视从墙里穿了过来。


“我也要玩。”幻视悄没声地在一伙人身后说,大家都吓了一跳。


“你们是真的很无聊。”旺达嘴上抱怨但还是老老实实下楼把Thor弄晕。


相机又回到了Peter手上。


“拿来了吗!”大家围在电梯前面,看着Steve拎着锤子一路小跑过来。


“好了好了,放上去吧。”


Steve把锤子放在了电梯地上,三二一,电梯厢迅速掉落,发出的巨响。


“嗯,看来电梯不能统治阿斯加德。”大家一起探身看着电梯井口。




后记:


看着大家都走楼梯的Thor:电梯坏了?


大家:嗯,电梯坏了。


Thor:怎么坏的?


大家:队长和冬兵搞坏的。


Thor:噢??


冬兵:主要是他,我没怎么动。


Thor:噢!!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