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复仇者大厦 VLOG 002


“啊!我亲爱的臣民们,我是你们伟大的王!”

“哐”阿斯加德小公主的脸被锤子砸到了镜头上。“哥!你打我!”

“不好好说话,就挨打。”Thor坐在沙发上头也不抬地说。

“噢,大家好,我是今天的轮值博主,洛基,由于昨天我偷吃虫子和铁人,啊!你又打我干什么!”Thor瞪着眼睛看他,“好吧,由于昨天我偷吃了小Peter和Mr Stark的早餐,所以今天我来拿相机。”Loki冲着镜头默默翻了个白眼。

“我看见你了!”

“略略略!”Loki回头冲他吐了吐舌头拎着相机跑进了电梯里。

“好了,臣民们,让我们来看看那个傻绿大个在干什么?”Loki举着相机在门缝里对着班纳。

“emmmmm,他在干什么?这个光倒挺亮堂的哈?诶呦我去!”一道强光直冲门来,“啊啊啊啊!”

(阿斯加德小公主惨叫着跑远了,镜头里是他晃动高糊的脸)

“接下来我们去哪呢,虫子说他和Natasha训练,所以我来去看看小蜘蛛挨打,哈哈哈我最喜欢看人挨打了。Natasha在哪呢?我来找找他们。”Loki在训练场转来转去,“嘿,我好像听见那孩子的声音了,让我们过去看看。”镜头对准了不远处的搏击场。

Loki画外音:现在是精彩的Natasha和Peter在八角笼子里对打,emmmm, 其实是Natasha拽着Peter的脚脖子把他甩来甩去,诶呦我去,这也太狠,嘿,臣民们你们伟大又机智的王想出了好主意,我们现在去找铁人,看他怎么办?

镜头回到Loki脸上,还是晃动剧烈的镜头,不得不说恶作剧使阿斯加德小公主幼稚地兴奋异常。

“嘿!Mr Stark,你去看看Natasha吧,她把小蜘蛛打得不行了。”

“把这个离我远点。”Tony拨开镜头,皱眉看着Loki,“我以为只有他们几个很闲会拍这个,看来你也很闲,是我让Natasha训练他的。”

“我觉得有点过了先生,你真的应该去看看。”面色严肃的Loki(当然是假的

Tony看了他一会儿,从沙发上站起来“那我去看看。”

“那我就不去了,别说是我通风报信。”Loki对着镜头挑了挑眉,从顶楼下来,没有和Tony一起而是悄悄绕到了搏击场的另一边,架起了相机。

Loki画外音(2):啊,看来我们来晚了,这该死的地方也没有匹马让我骑,天天走路累死我,噢!他们两个吵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吵架画面:

寡姐:喂!是不是你让我帮着你训练他的,是不是你死皮赖脸求我叫他搏击!这才哪到哪你就心疼了。

Tony:诶诶诶,Miss!我来找你的时候也嘱咐你了,他才十六岁,不要强度太大他还在长身体,你的教学计划要适当适量适时,不要过量过激过急,Kid,哪疼。

(Peter躲在Tony身后呲牙咧嘴)

寡姐:我没法教了,Rogers 要教你不干,说他没轻没重,我教你又嫌我下手狠,Tony Stark,你会不会要的太多啊!

队长:hey!我没轻没重什么意思?我会没轻没重吗?

Tony:Captain,冷静,这是我和Natasha的事情。

队长:那打一架吧,Tony,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没轻没重。

Tony:那就打啊,很久没动手了。

Loki画外音: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要打起来。

“Loki,你在干什么?”Thor抱着胳膊站在身后。

“嗯?哥,我没事啊,他们吵架了,和咱们没关系,我饿了,我想吃饭。”Loki背着手笑着看Thor

“嗯?”Thor挑着眉毛。

“emmmm,我就说了几句话,真没多说,是他们蠢。”

“喂,你在说谁蠢?”被声音吸引过来的Tony,Natasha,和Steve过来。

“喂,你们在吼谁?打一架吗?”Thor的锤子转的虎虎生风。


“好了,感谢大家观看,我要去拉架了,嗯,以后应该不会让Loki拿相机了。”Peter对着镜头潦草讲完。

评论 ( 4 )
热度 ( 84 )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