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铁虫】There for you3

Peter睁开眼睛,抬手拽掉了脸上的呼吸面罩,扯到了肩膀上的伤口,倒吸了口凉气。

“别乱动,你中了两枪。”MJ伸手摁住他。

“画。”Peter开口说道,只觉得喉咙像着火一样。

“我给你放好了。”MJ端了杯水扶他坐起来。“你可是把戴尔气坏了。”

Peter喝完水又躺回到床上,看着天花板,“帮我查个东西,查查那画从哪来的?”

“你连来头都不知道你就拿回来了?”MJ挑着眉看他。“要我帮忙也可以,你总知道画上的人是谁吧?”

“一个骗我的人。”Peter轻声说。

 

“Miki,知道吗?前几年行内新秀,单枪匹马去了Stark的公馆,这幅画可是Tony Stark收藏库里的,但是买到DIF又发现不值几个钱就一直放在那被遗忘了,听说Tony Stark在黑市上高价找这幅画,但是Miki早就消失了,所以一直没什么消息。”MJ嚼着苹果含糊不清地说着查来的消息。“Tony Stark就是那个Stark横空出来的掌门人,年轻时候被放逐,大概是七年前回到了家族里。”

Peter靠在床上盯着手上的医用胶带出神,粗略算了算时间,轻声笑了,“谢了。”

“喂,你和他什么关系?”MJ的话头被Ned打断。

“dude,有人找你。”Ned站在房间门口,脸上挂着欲言又止的表情,MJ扔了个苹果过去,砸到他胳膊上没好气地说:“有话快讲?谁找他?”

“甲方。”Ned走到床边坐下,Peter觉得整个床往下一沉,他皱眉看着Ned。

“甲方?”MJ嚷嚷出声,“戴尔让的?”她得到肯定答复之后呵笑了一声,“刚说完他没规矩,自己不也是很没规矩,什么来头?”

“Tony Stark.”Ned结结巴巴地说出这个名字。

“你说Tony Stark 让咱们去偷的lighting?他有病吧,他那么有钱还用咱们偷?”MJ扶额靠在椅背上,抬脚踢了踢床沿,“你去不去?”

一抬眼看见Peter已经从床上起身穿好拖鞋了,她对着Ned摊手。

他披着外套向前厅走着,快临近的时候脚步有意识地减缓,一步又一步地挪到门口,甚至感觉不到腰部伤口被拉扯地疼痛。

他终于看见他,坐在沙发里,腿交叉搭在一起,背对着他。

Tony Stark,七年没有见的Tony Stark。

Peter敲了敲门框,慢慢走进去,走到他面前,那人老了些,眉眼间仍旧带着丝不屑,瘦了些,脸部轮廓比那时候更加硬朗,温和了些,嘴角不再挂着厌世薄凉的笑意。

他变了吗?好像没变。

“你好。”Peter哑着嗓子开口,指了指肩膀和腰上的伤,“没换衣服,见谅。”他将自己摔在沙发里低头看着手指,“戴尔说,你要见我?”

“听说你受伤了。”Tony开口。

“是,很明显,不过和你无关,不是任务导致的,是我自己原因。”Peter冷冷开口。

“听说是最后一票,你要退了。”

“恩。”Peter抬起头对上那双眸子,许是时间久远,记忆出现了偏差,他竟从那双常年冰封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心疼,可他深知眼前的男人从来就不和这两个字有任何干系。

“Peter Parker。”Tony起了些怒意,少年眼底不带一丝暖意,撂他一眼也就是撂一眼,说出来的话比陌生人还得生分几分。

“我不是Peter Parker。”见挑起了他的火,Peter仿佛浑身的血液都在倒流。

“你不是Peter Parker?你是谁?人人都想抓的飞贼Spiderman?是吗?”他声音大了些,脸上却没什么情绪。

“是又怎么样?我配不上Parker这个姓了可以吗?你好好当你的Tony Stark找我做什么?”他抬手狠狠地撩了一把头发,嗓音里带了丝哽咽,闭闭眼压了下去,“我什么都不是了,七年前等你等不到的时候就什么都不是了。”

“别这幅鬼样子,我见不上。”他顿了顿开口,“我找了你七年。”

“所以呢?”

“之前找不到,现在找到了。”Tony慢慢说,“我来带你回家。”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