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铁虫/如果可以(一发完)








我被Steve气得头疼,美国大兵真的让人抓狂,能忽悠的都被忽悠走了,我和Natasha大眼对大眼地瞪着。


“你还有人吗?”


“嗯算是还有人。”


“你不要给我找一个半吊子来。”Natasha抱着胳膊说。


“反正做人还是不要太乐观的好。”我笑起来,从椅子上站起来。


“在哪啊?”


“皇后区!”




我第一次知道他是看见Happy看youtube上的视频,“这是什么玩意儿?”我皱着眉看着屏幕上红蓝相间蹦来蹦去的人“这是个人?”


“SpiderMan。”Happy给我又找了几个视频看,嗯敏捷灵活得不像是个普通人类,真是个不错的小伙子。


我第一次感谢Happy看的这些无聊东西。


然后让贾维斯找出了这个红蓝相间的小蜘蛛,Peter Parker,十五岁的高中生,家住皇后区,和婶婶生活。


这孩子看着忒傻,倒不是看着发愣,就傻乎乎地好忽悠,我打了个响指,可发展潜力巨大。




事实证明,他确实傻得想让我想去掐他脸。


但他也是真的英雄,虽然很年轻,能力不足,可实实在在有了一颗勇士的心。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责任和能力是我深深思索的两个主题。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这么正经,和他在一块我深深思索怎么把小孩骗回家。




小孩实在没什么好命,遇见我之前没过过几天好日子,遇见我之后更没过过几天好日子了,倒是乐观的很。


死了也乐观,死之前还和我说对不起。


被困在太空的时候细想,命运这种东西真的说不准,他遇上我是悲是喜,我遇上他是顺还是不顺。


恍恍惚惚间,大家都以为我把消失在泰坦上的小孩忘得一干二净了可我不是个聪明人,我最擅长死磕到底。


Natasha说可能没有过多选择了,你可以重新来,重新找一个人?


我暗自腹诽冷血女杀手的低情商,和数学题不一样不是换个思路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她全看错。




五年,所有人都老了,包括我,除了他。


眼前的人还是少年模样,我不甘心地离去抓着他的手。


这次我获得了永恒和自由。


但如果可以,下一次我愿意在皇后区遇见你,和你说:“hey,Man ,how you doing?”

评论
热度 ( 52 )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