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复仇者大厦VLOG 001








“hello,everyone,没错,这里就是你们的vlogger博主PeterParker,我是蜘蛛侠。”小虫微笑看向镜头鞠躬(嗯.....看不见脑袋了


“现在我们已经进入楼里了,嗯这是我今天的早餐,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噢还有给MrStark带的芝士汉堡,嘿!Happy!你吃不吃。”


转镜头:Happy冷漠脸摇头表示拒绝


“好了朋友们,我们要上电梯了。嘿!Thor!”


雷神微笑着站在电梯里,伸出手,“是芝士汉堡吗?给我吧我去给Tony送过去。”


“好,那你给他吧,我要去找Natasha,她要检查我的格斗作业。”小虫一边撇嘴一边把纸袋递过去,“那你顺便帮我也拿一下三明治吧,我得上完格斗课才能吃东西,要不然。”他耸耸肩,“我会吐在八角笼子里的。”


转镜头:Thor拎着两人份的早餐站在电梯口挥了挥手,镜头一转又对准了小虫


“我不能穿战衣,所以我要去,挨打了各位。”小虫终于不再喋喋不休,他视死如归地看着电梯门,叮,“我要去了,挨打就不拍了,好了大家一会见。”


“嘿,Peter!”Natasha走过来对着镜头笑了笑,然后咣当一声,镜头一黑。


“诶诶诶,疼疼疼,我的天,你等会。”


以下省略半小时Peter的大喊大叫。


“朋友们,我回来了。“小虫脸上明显地带了几道淤青,目光呆滞地看着镜头,他搓了搓脸,“想点开心的事儿!我要去找Mr Stark吃早餐了!好了我们去坐电梯。”


场景转换:复仇者大厦顶楼


“早上好,MrStark。”


“我早餐呢。”面无表情的Tony Stark出现在镜头里,“别拍了,我饿死了。”


“Thor Thor拿上来了,他说他来找你就拿上来了,还有我的三明治。”Peter摇着头说。


“Thor?Thor一直和我在一块,他都没下楼。”Tony叉着腰站在那,带着剩余的几分耐心看着Peter。


“嘿,Thor!我给你了,刚刚,半小时之前!”Peter冲到里屋看着窝在沙发里的雷神。


Thor抬起头茫然地看了他一会,然后缓缓开口,“你看见的是洛基吧,我估计你俩得饿着了。”


“Damn it!就知道!”Tony和Peter大吼出声。


“我就说他怎么会笑得那么诡异!一看就一肚子坏水!”Peter一屁股坐在沙发上,Thor拿起了相机对准他。


Tony画外音:事前猪一样,事后诸葛亮。

评论 ( 4 )
热度 ( 1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