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甜心写手

生孩子小番【德赫原创】

赫敏生第一个孩子,产房门口
“女孩!”德拉科咬着指甲狠狠地说,他扔了十个金加隆“肯定是女孩,我做梦梦见了。”
“男孩,就是男孩。”哈利和罗恩一向和马尔福小少爷反着来,两个人摸了一遍兜里的边边角角凑了五个金加隆出来。“金妮说,赫敏的孕吐反应肯定是男孩。”
霍格沃茨的草药学隆巴顿教授想象了一下一个和马尔福一样的小子坐在教室里他不禁打了个冷颤“女孩,我也觉得肯定是女孩。”纳威扔了五个金加隆。
“你们几个是不是有毛病!”布雷斯抱着自己刚满月的儿子看着几个人“我也赌女孩!”他扔了三个金加隆。
“男孩男孩!”乔治大声嚷嚷着,他可受不了一个小赫敏在旁边转来转去。
当然这个赌局被三个韦斯莱太太,一个波特太太,一个隆巴顿太太还有一个扎比尼太太发现之后,被迫终止了。被骂的最惨的还是亲爱的马尔福少爷,刚刚几个和他赌男女的好兄弟瞬间站在自己老婆的战线上,纷纷谴责他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好像刚刚兴致最高昂的不是他们几个一样,德拉科听见产房里一声尖锐的婴孩的啼哭,他有些颤抖。
“马尔福先生,恭喜恭喜,是个女孩。”德拉科笑着接过那个小包裹,他看着和赫敏长得那样像的小丫头,她瞪着冰蓝色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其实他哪里在乎男女,只要是赫敏生的都是好的,他不过想要一个和赫敏长得一样的孩子罢了。
“我的敏可。”
众所周知,德拉科偏爱自己的女儿不像样子,他总是忽略那个和自己长得简直一模一样的儿子,他的官方回应是,生那小子让他妈遭罪了。
第二个孩子,产房门口变得安静多了,除了那个抱着自己五岁女儿嚎啕大哭的金毛治疗师,他听见赫敏在里面一声一声的尖叫,德拉科恨不得自己进去替她生孩子。
“爸爸,没事的,我查了书,分娩都很疼的,你不用担心,妈妈很坚强的。”敏可拍着自己哭得梨花带雨的亲爹有些无奈。
“德拉科!”赫敏在产房里尖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那个刚刚还在哭的金毛拎着魔杖气势汹汹地进了产房,赫敏看见那个脸上还挂着泪痕的男人冲助产士咆哮道:“都给我让开,会不会接生!”
“德拉科,你快出去。”赫敏有气无力地说着。
“用力,马尔福太太。”赫敏气喘吁吁地闭上眼抓住身边德拉科的胳膊。
“啊!”两声惊叫从产房里传出来,五岁的敏可坐在门口的椅子上,听见自己亲爹的鬼哭狼嚎无奈地摇头

评论 ( 4 )
热度 ( 50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褚唳 | Powered by LOFTER